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济宁市城乡水务局济宁市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02 19:4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济宁市城乡水务局济宁市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预算金额为466.14万元,全部为财政资金。

一、项目背景

2022年7月,水利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全国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在全国部署启动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力争用一年多的时间完成总体方案编制任务。

2022年8月,山东省水利厅、财政厅印发《关于转发<水利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通知》,部署了我省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

根据国家、山东省工作部署,项目主管单位启动全市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为做好总体方案编制工作,拟委托设计编制单位高标准编制总体方案。

二、采购内容

在以单条河流为单元基础上,统筹流域与区域、干流与支流、整体与局部的关系,明确新阶段中小河流治理模式、目标任务、总体布局、治理措施和实施安排,编制我市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负责编制市域内中小河流逐河流治理方案、市级总体方案;市级总体方案编制时,需要将省级负责编制的中小河流本市域内河段逐河治理方案相关成果一并纳入。市级总体方案经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后,按时间节点要求按时提报省级审查、汇总。

三、项目完成时限

本项目方案应于2023年5月15日前完成设计编制并提交。

四、项目采购单位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济宁市城乡水务局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省运会指挥中心C区5楼

联系人:朱明浩  联系方式:0537-2966901

 

 

                               济宁市城乡水务局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