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王卫东副局长到泗水县华村镇帮扶村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5 15:4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3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东带队到泗水县南华、北庄、东庄等帮扶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帮扶村的基本情况,水利项目谋划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结合村情实际,对帮扶项目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与村两委班子详细座谈及现场调研后,王卫东指出,项目建设要以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提升为重点,进一步推进移民安置村高质量发展,努力让群众生活更幸福。要坚持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针对三个村提出的灌溉沟渠年久失修、田间道路水毁严重、部分道路急需硬化、农田浇水等问题,王卫东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多方式筹措库区移民资金、高标准农田等专项资金,争取将项目纳入前期规划,积极对接国土部门摸清占地类型,做好要素保障。在前期工程设计方面要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技术指导,切实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补齐农村水利设施短板,为库区移民群众的农业生活生产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