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济宁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开展济宁市市直水务系统义务植树暨青年干部“双拓展 双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6: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2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荒山绿化三年行动,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城乡水务局、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百名干部,在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刘继慧带领下到泗水县苗馆镇凤凰山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身穿红马甲,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二三人一组,挥锹培土、扶树正苗、踩实新土,各个环节有条不紊,每道工序都做的十分认真,合力栽下黑松、黄栌等荒山造林树种,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展示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同志们的生态保护意识、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激发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中来的热情。

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党委成员全部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