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济宁市城乡水务局关于济宁市农田灌溉发展规划编制项目采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2 10: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一、项目概况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水利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发布的《山东省水利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全省农田灌溉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鲁水农函字〔2022〕24号)文件要求,济宁市城乡水务局计划编制《济宁市农田灌溉发展规划编制》,拟采用竞争性谈判(邀请)方式采购,项目采购预算为49.35万元。

二、采购内容

(一)项目名称:济宁市农田灌溉发展规划编制采购项目。

(二)主要内容及要求:主要内容包括一套报告、一张图,并开展专题研究。“一套报告”为《济宁市农田灌溉发展规划》,“一张图”为济宁市农田灌溉面积现状及发展“一张图”,专题研究为济宁市农田灌溉面积发展潜力评估、灌溉发展总体布局等研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具备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水利水电);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是法人的须提供上一会计年度或本年度的经审计的审计报告或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四、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济宁市城乡水务局

联 系 人:杨莉  联系电话:0537-2966651

济宁市城乡水务局

2023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