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水务
“疫”战到底!泗水县水务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2 1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中秋小长假来临,人员的集中流动无疑加大疫情防控压力。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风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泗水县水务局自觉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第一时间吹响抗疫“集结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力以赴确保机关正常运转的同时,突出保障联建社区疫情防控和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开展联防联控和宣传引导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水务力量。

率先垂范,当好战“疫”排头兵

泗水县水务局党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局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领党员干部24小时下沉到包保社区、商超,以坚强有力举措,协助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健康有序的中秋佳节。

早会1

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抓好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就要精准管控重点地区风险人员入泗返泗信息。泗水县水务局加强专班力量建设,及时更新疫情防控重点风险地区清单,以最快速度及时推送至下沉包保干部手中,落实好健康监测和隔离管控要求。值班人员加强场所码、行程卡和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异必报”,牢牢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确保万无一失。

值班1

统筹兼顾,做好节假日期间在建水利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中秋月儿圆,也要绷紧“安全弦”。泗水县水务局时刻以织密织牢安全网为圆心、以防控责任为半径、以补齐防疫之缺为己任,守牢在建水利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意识,对在建项目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坚持在一线水利工程建设任务上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慰问。

安全生产3

下一步,泗水县水务局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兜牢兜稳民生底线,用坚守与担当筑起一道有爱的“红色屏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水务先锋力所能及的贡献。

供稿:泗水县水务局 王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