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刘继慧到曲阜市和泗水县调研水务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7 16:3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5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继慧,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曲阜市、泗水县调研重点水库塘坝除险加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刘继慧实地查看了曲阜市峪南西塘坝、簸箕掌北水库,桃花峪水库、泗水大泉水库、郭家庄塘坝、柘沟河、中册水库、龙门山水库,详细调研了水库塘坝除险加固工程及水旱灾害防御准备情况,同时就安全度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东部山区是我市水旱灾害防御重点区域,要压实各级水旱灾害防御责任,落实做好土坝防滑坡工程措施,摸清水库塘坝下游风险区转移群众情况,落实监测预警措施,抓实抓细方案预案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和巡查值守,加强查险抢险培训和群众转移演练,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刘继慧还实地查看了泗水县柘沟镇孟家庄农村污水处理站。他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加快实施进度,加大施工人员、施工设备投入,细化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施工质量控制,落实施工安全措施,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曲阜市、泗水县政府和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调研。

供稿:葛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