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济宁市直水务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十四五”微党课暨青年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29 1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迸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喜迎二十大、建功十四五的浓厚氛围。4月28日下午,市直水务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十四五”微党课暨青年理论宣讲比赛。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共选送18人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设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臧建设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活动致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高芳芳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建功十四五”这一主题,“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用生动鲜活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形式阐释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党建党史、先模事迹、改革创新举措等,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市直水务系统党员青年干部的激情和活力,教育引导党员和青年干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水务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