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新闻
南四湖分中心党支部举办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0-14 16:4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南四湖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对党说,对党宣,我来学,我来讲,我来做”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10月14日,南四湖分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群众早早来到党员活动室,把自己想要对党说的心里话贴在了党员留言墙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祝愿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早日实现伟大中国梦!”……

一句句暖心的话,表达了自己爱党、敬党的深情,一张张粉色的纸片,承载着对党、对祖国美好的祝愿。随着“对党说”环节的开展,一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在“对党宣”环节,南四湖分中心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邱学东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饱含对党的忠诚坚定,拳拳初心彰显水利人的使命担当。

在“我来学”环节,为党员同志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灯塔大课堂》第35课等内容,并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


在“我来讲”环节,党支部书记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题讲专题党课。从了解二十大到新时代党员的标准,再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内容生动有趣,引得阵阵掌声。

“我来做”环节,南四湖分中心的干部职工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9月2日-16日,他们在金城街道后刘社区奋战14天,用无私奉献谱写了一曲情暖“疫”线的赞歌。

通过系列活动,南四湖分中心的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奋力而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