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新闻
新万福河分中心对标“五个素质” 持续深化“三转”
发布日期:2021-09-18 16: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持续深化“三转”,提升干部基本素质,新万福河分中心充分征求意见建议,经研究讨论,一致通过《新万福河分中心干部基本素质要求》,并印发实施。

《新万福河分中心干部基本素质要求》涵盖“政治、道德、能力、业务、身心”五个方面素质,共27条,对干部基本素质提出要求,目的是让科室负责人、党员同志自警、自醒、自律,引导“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以点带面,促进新万福河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改善精神面貌、纪律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为新万福河高质量发展提供素质保障,为水务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步,新万福河分中心将严格对照《新万福河分中心干部基本素质要求》加强人员管理,从政治上讲大局、道德上讲奉献、能力上讲水平、业务上讲质量、身心上讲文明,对“五个素质”进行全方位考核,激励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历练出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人员队伍,保障工作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