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新闻
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市水利移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17: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8日上午,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和市水利移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19人参观金乡县鲁西南战役纪念园,接受红色教育,铭记革命精神。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刘邓大军雕塑,雄伟的雕塑展现了刘邓大军的雄壮气势,将党员们带入到那个战火纷飞的解放战争时代氛围中。接着,党员们来到烈士陵园,在市水利移民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海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寂静的松林内,党员们宣誓的声音坚定洪亮,激励和鼓舞着在场的所有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党员们一路参观了碑廊、革命烈士纪念塔和解放战争时期的武器陈列,然后进入羊山战役纪念馆参观。党员们跟着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羊山战役的图片照片、场景还原、枪械等陈列品,真切感受鲁西南战役中先烈们血浴战火,气壮山河的壮烈场面,深刻体会先烈们为谋求人民幸福义无反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最后,党员们来到王杰纪念馆参观。在纪念馆门口,解说员首先进行了现场教育。王杰同志的成长经历、书信中的理想抱负和先进事迹,感染了所有党员,随后的参观中,党员们纷纷驻足观看文字图片资料、物品陈列和情景再现,感悟王杰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如何体现在他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红色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以后工作中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大力发扬王杰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为济宁水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