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关注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对我市湖东滞洪区建设工程开展汛前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7 1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6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副处长谭舒燕一行3人对我市湖东滞洪区建设工程进行汛前督导检查,并对治淮文明工地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专家组先后查看了邹城市、微山县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质量安全管理、度汛准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当前工程建设进展、质量安全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专家组强调,一是山东省湖东滞洪区建设工程是淮河流域防洪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列入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工程按期投入使用;二是湖东滞洪区建设工程事关滞洪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要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真正将滞洪区工程建设成为惠民利民工程;三是要提前编制度汛预案,备齐防汛物资,落实防汛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副处长王锡利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