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新闻
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青年文明号开展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3日上午,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青年文明号到古运河岸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打扫河道卫生,为营造干净优美的河岸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在古运河岸边,队员们拿着扫帚、铁锨、垃圾袋等卫生工具打扫地面上的垃圾、树叶,清理花坛里的掉落的树枝。微风轻拂,柳絮飘飞,队员们的心情像春光一样明媚,在义务劳动中感受着快乐和充实。打扫卫生过程中,队员们还向过往的行人宣传普及水生态知识,增强群众爱河护河意识。提醒河边钓鱼的群众注意安全,不要向河内乱扔垃圾。帮助环卫工人修建绿植。队员们火一样的热情感染了过往的群众,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赏。

       活动结束后,青年文明号队员们纷纷表示,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既是服务群众的实践,也是青年人不断提升自己的锻炼,以后将更加积极参加活动,让青年文明号的旗帜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