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务要闻
市城乡水务局邀请党外特约人员视察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30 1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27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建设带队,组织党特约人员济宁民建副主委刘训阔,济宁市经济研究中心正高级经济师杨海涛,孔子文旅集团鸿盛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济宁儒商学院发展发展研究会会长史谦汶上县调研水务工作。

特约人员首先参观了位于汶上县南旺镇的分水枢纽工程,随后又实地到南旺供水厂、寅寺污水处理厂、中都水库、中都水务公司进行调研并听取汶上县水利综合治理工程等情况汇报。

刘训阔表示,水利工程建设关系民生大计,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饮水安全、工程安全等工作,特别是今年入汛以来降雨较往年明显偏多,水利工程面临压力巨大,但水务部门科学调度、应对有序,没有出现重大险情,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将深化对水务工作的认识,争取多为济宁水务事业献言献策。

臧建设表示,感谢三位特约人员一直以来对水务工作的关心支持,做好统战工作事关水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作用,将会大大促进济宁水务事业的发展,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水务支撑。